神秘的老酒收購業?

神秘的老酒收購業?

文章圖

    如果說威士忌拍賣會像一個大觀園,百花齊放,樣樣新鮮,那散佈在你鄰近街坊的老酒收購業,就像是你的後花園,可以讓你毫無壓力地隨處品玩賞酒,只要你仔細探索,一定不會入寶山空手而歸的。

    不過很多時候,初學者都會覺得老酒收購業看起來是一個神聖不可侵犯的地方。初學者會覺得自己對這個行業沒有那麼的了解,貿然走進去老酒收購業的話,等一下自己知識不足被老闆嫌棄怎麼辦。


    但是,其實並不是這樣的。老酒收購業的老闖都是業界中的隱形高手,會買也會賣,對威士忌的價格非常了解且敏感,若初學者想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威士忌的相關知識與背景,走一趟老酒收購業和老闆閒話家常就對了,所以不要害怕,如果你是初學者的話,勇敢大步的走進去,你會發現一個全新的世界在等著你。

    更何況,跟老酒收購中心的老闆打好關係對我們來說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事情。怎麼說呢,如果你跟老酒收購業的老闆關係好的話,當他收到了品質很棒、物超所值的老酒時,就會優先問你要不要,如此一來,你就可以比其他人還要早得到第一手資訊;或是老酒收購業的老闆以很漂亮的價格收購到老酒時,他也會優先問你要不要收,間接地幫你省下一筆開銷,對我們這些喜歡投資威士忌的人來說,老酒收購業的老闆可是可以幫我們很多的忙呢!

更多文章:

  1. 什麼是威士忌PX雪莉桶?
  2. 三得利集團旗下有哪些酒廠呢?
  3. 台灣首賣!!第一支透明玻璃皇家禮炮
  4. Single Malt 單一純麥?
  5. 老酒收購 : 投資老酒的要點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免費詢問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