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地 Brandy 老酒收購

【白蘭地】歐塔(新版) XO

【白蘭地】歐塔(新版) XO


老酒收購參考價:歡迎到門市諮詢,或來電、line洽詢
老酒仙老酒收購全台皆有收購門市,收購流程透明化,保證安全

收購價格 歐塔老酒收購價格表參考
  *老酒仙老酒收購提供您公開透明的收購價格作為參考

老酒收購知識 歐塔老酒收購相關知識
  *老酒仙提供您關於歐塔真假酒辨識等老酒收購相關知識。

老酒仙老酒收購Q&A
  *老酒仙老酒收購中心收購流程與收購品項常見問題集。

推薦文章

  • 老酒收購:如何避免買到假酒?
  • 老酒收購必學的行話 Part1
  • 投資甚麼酒才是正確的選擇?

  老酒收購 白蘭地系列 常見收購問與答

Q

 老酒收購 是所有白蘭地系列酒的種類都收嗎?【白蘭地】歐塔(新版) XO或新酒會收嗎?

 在老酒仙 老酒收購 裡,基本上例如:【白蘭地】歐塔(新版) XO等所有白蘭地酒種類我們都收購,除了以下:
  • 老酒變質、壞掉:因酒的保存方式不佳導致損壞或酒精濃度不高的酒在長時間放置其實是會變質的,這些老酒我們就不收,在此您也可以參考"酒類保存要點"來保存您的愛酒。
  • 價格太低、贓貨:老酒仙 老酒收購 收購老酒 為保護買家與賣家權益不收購來路不明的酒!而部分酒類因在市場上價值不高即使存放二三十年期價格依舊不高,此種情況我們也會直接告知賣家,如果賣家在報價結果後還是想賣酒,老酒仙 老酒收購 收購老酒 也是很樂意為您服務的。
Q

 我的【白蘭地】歐塔(新版) XO酒類放越久 老酒收購 價格會不會更高?

 影響 收購老酒 價格的是酒的品牌、保存狀況、稀有性等各種因素,而大部分 老酒收購 價格高的基本原因是因為,市售無任何通路可買,隨著時間越來越稀有,也只有此原因 老酒收購 價格才回逐漸變高,但【白蘭地】歐塔(新版) XO等老酒本身並不會隨著時間增值,畢竟如果酒放久會增值,那酒商就不需要現在賣酒了!所以其實酒越放越增值,都只是以訛傳訛的錯誤觀念!
Q

 我的白蘭地怎麼分辨真老酒或假老酒

 每一種酒類都會有其辨識的要點,例如封口處包裝、貼標印刷、瓶蓋印刷、等,除了酒類辨識真假以外,老酒仙老酒收購還提供其他珍寶收購辨別方式供您參考>>老酒收購 珍寶收購 辨識。以下舉例白蘭地軒尼詩VSOP(紅格)酒類在 老酒收購 時辨識的要點。
老酒收購 辨識要訣:
  1. 上蓋:上蓋logo印製精緻度
  2. 封口:封口的文字、齒痕、材質
  3. 顏色:假酒經過時間沉澱顏色會較淡,或有沉澱物

真酒-logo印製細緻,印刷上色無跑版

假酒-logo印製粗糙

真酒-齒痕工整

假酒-齒痕粗略間距不一

真右假:酒色深淺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免費詢問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