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老酒收購價格表

Johnnie Walker Whisky 約翰走路威士忌收購價格表

【約翰走路】蘇格蘭調和威士忌收購價格表


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是世界著名的蘇格蘭調和威士忌品牌,有150年的歷史,現在各大賣場都看的到他的身影,可以說是當今最強的威士忌品牌。

其中,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大多數的產品並沒有標示年分,這讓許多人對於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的等級分類感到有些模糊,但其實,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的等級十分簡單明瞭,依照酒廠本身的規則,可以用顏色進行簡單的等級區分。

由等級低到高分別為:紅牌(Johnnie Walker Red Label)、黑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綠牌(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金牌(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尊豪(Johnnie Walker Superior)、尊爵(Johnnie Walker Premier)、藍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約翰走路紅牌(Johnnie Walker Red Label)
是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最入門的威士忌,也是全世界銷量最大的蘇格蘭威士忌。約由35種蘇格蘭威士忌調配而成,酒液陳年時間在8年左右。風味層次略為簡單,更適用於調酒。

約翰走路黑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是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的明星產品,也是最熱賣的一款。由40多家蘇格蘭威士忌調配而成,酒液陳年時間超過12年。可以純飲,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水加冰加蘇打。

約翰走路綠牌(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
綠牌(Green Label)在市面上的評價很兩極,2012年甚至一度停產,幸好2015年又重新上市。綠牌(Green Label)是「純麥調和」,也就是不含穀物威士忌,純粹以大麥威士忌組成,年份有15年以上。

約翰走路金牌(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
傳說金牌(Gold Label)是由15種麥芽威士忌加上穀物威士忌調配而成,一般年份為18年。而根據官方宣傳資料得知,金牌(Gold Label)據說
有一種特別的飲法,就是將整瓶酒放入冰箱冰凍最少二十四小時才喝,別有一番風味。

約翰走路尊豪(Johnnie Walker Superior)
嚴選25種最獨特、稀有、頂級威士忌所調合而成,它擁有獨特凸出的瓶底設計,猶如「不倒翁」造型,是特別為30年代在大西洋上的豪華郵輪旅客及航海者所設計的,不論海上風浪多大,酒瓶都可前後晃動而不失平衡。

約翰走路尊爵(Johnnie Walker Premier)
尊爵(Premier)是由珍藏版的陳年威士忌調配而成,是當今世上最獨特的蘇格蘭威士忌之一。這種威士忌比起較烈的傳統威士忌而言,更適合與蘇打水混合飲用。

約翰走路藍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旗下最高端的酒款,精選蘇格蘭多處地方的頂尖陳年威士忌調配而成,估計其酒液至少陳年25年。是世界上最貴的蘇格蘭混合威士忌之一。飲用時不建議添加任何水、冰,純飲才是享受藍牌(Blue Label)的最佳方法。


【約翰走路】藍牌 老酒收購價格

品項  收購價格
約翰走路藍牌 NT$ 2,800元
約翰走路藍牌 原酒 NT$ 4,000元
約翰走路藍牌 舊版 NT$ 3,500元
約翰走路藍牌 Oldest NT$ 5,000元
約翰走路藍牌 喬治五世 NT$ 8,500元
約翰走路藍牌 尊酩 NT$ 17,000元
*以上老酒收購價格標價的容量皆為1L 

【約翰走路】金牌 / 白金牌 老酒收購價格

品項  收購價格
約翰走路金牌 無年分 NT$ 900元
約翰走路金牌 璀璨金 NT$ 900元
約翰走路金牌 18年 舊版 NT$ 1,200元
約翰走路 白金 18年 NT$ 1,200元
*以上老酒收購價格標價的容量皆為1L 

【約翰走路】黑牌 老酒收購價格

品項  收購價格
約翰走路黑牌 12年 NT$ 500元
約翰走路黑牌 紫焰 NT$ 500元
約翰走路黑牌 Double Black NT$ 600元
約翰走路黑牌 1930 恆耀 NT$ 500元
約翰走路黑牌 12年舊版/瓶蓋半金 NT$ 1,000元
約翰走路黑牌 12年舊版/瓶蓋全金 NT$ 1,500元
*以上老酒收購價格標價的容量皆為1L 

【約翰走路】紅牌 老酒收購價格

品項  收購價格
約翰走路紅牌 NT$ 300元
約翰走路紅牌 舊版 NT$ 500元
*以上老酒收購價格標價的容量皆為1L 

【約翰走路】其他版本 老酒收購價格

品項  收購價格
約翰走路 20年 XR NT$ 2,000元
約翰走路 尊爵 NT$ 1,700 ~ 2,300元
約翰走路藍牌 探索者俱樂部/皇家之路 NT$ 600元
約翰走路藍牌 探索者俱樂部/淘金之路 NT$ 1,500元
約翰走路藍牌 探索者俱樂部/香料之路 NT$ 2,500元
*以上老酒收購價格標價的容量皆為1L 


備註:
  1. 以上老酒收購參考價格標價容量皆為1L(特別標示容量除外)。
  2. 無外盒、缺配件或外觀受損不完整,減價收購。
  3. 水(酒)位過低減價收購或不收購。
  4. 瓶口有酒漬或聞到酒味即視為漏酒,不收購。
  5. 瓶頭鬆動不收購、來源不明拒收。
  6. 本表報價為標準品價格,實際收購價格以現況估價為準。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免費詢問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