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 /大麴老酒收購品項

金門高粱酒(瓷瓶)大膽二膽戰役60週年紀念酒_2010年_金門_1000毫升_58度(1)

金門高粱酒(瓷瓶)大膽二膽戰役60週年紀念酒_2010年_金門_1000毫升_58度(1)


老酒收購參考價:歡迎到門市諮詢,或來電、line洽詢
老酒仙老酒收購全台皆有收購門市,收購流程透明化,保證安全

收購價格 金門高粱酒收購價格表參考
  *老酒仙老酒收購提供您公開透明的收購價格作為參考

老酒收購知識 金門高粱酒收購相關知識
  *老酒仙提供您關於金門高粱真假酒辨識等老酒收購相關知識。

老酒仙老酒收購Q&A
  *老酒仙老酒收購中心收購流程與收購品項常見問題集。

推薦文章


  老酒收購 金門高粱收購  / 大麴酒收購 常見收購問與答

Q

 金門高粱 老酒收購 介紹

 在老產於臺灣金門縣的高粱酒,是一種中國燒酒,使用金門特產旱地高梁並引金門水質甘甜的寶月神泉與金門潔淨的空氣與氣候條件,承襲古法技術所製造,因為「清澈透明、質地純淨、芳香濃郁」而著名。這也是一個高梁酒品牌。製造方法始於中國江蘇洋河,傳入台灣金門。1950年,開山祖師爺-葉華成,開設「金城酒廠」,設廠於大六路古厝(金門城五十一號)。
金門高梁酒 一般被歸屬於「清香型」白酒。金門高粱 質地清澈透明、質地純浄、芳香濃郁。製造方法始於中國江蘇洋河,傳入台灣金門。1950年,開山祖師爺-葉華成,開設「金城酒廠」,設廠於大六路古厝(金門城五十一號)。
金門高粱酒 的釀造過程,分為製麴、釀酒及包裝三大部分!
Q

 金門高粱酒大麴酒 老酒收購 要怎麼分辨真假?

 每一種酒類在 老酒收購 時都會有其辨識的要點,例如封口處包裝、貼標印刷、瓶蓋印刷、等,除了酒類辨識真假以外,老酒仙 老酒收購 還提供其他珍寶收購辨別方式供您參考>>老酒收購 珍寶收購 辨識。以下舉例 金門高粱酒 陳年高梁酒(紅扁) 老酒收購 辨識要點。
老酒收購 辨識要訣:
  1. 稅條:放大鏡看金門高粱的封口有彩色纖維,印刷間距一致
  2. 氣泡:金門高粱搖晃氣泡約在6秒完全消失,假酒氣泡停留很久
  3. 貼標文字:標籤上陳年高梁酒的"陳年"二字會有微凸感
  4. 日期章:真酒鋼印印刷清楚,假酒橡皮章邊緣模糊

假陳年高粱-稅條印刷間距不一

真陳年高粱-稅條上有彩色纖維絲

真高粱-"陳高"燙金文字為凸感

假陳年高粱-文字平整
Q

 金門高粱酒(瓷瓶)大膽二膽戰役60週年紀念酒_2010年_金門_1000毫升_58度(1) 老酒收購 要注意甚麼?怎麼保存?

 請特別切記:
  1. 老酒請置放於陰涼、乾燥、通風及不要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2. 老酒不可置於高溫處,容易造成酒液蒸發,亦不可長期置放於汽、機車車廂內,長時間受熱恐有爆瓶危險。
  3. 老酒酒瓶(尤其是陶瓷裝瓶)直立放置。
  4. 老酒收購 時請不要對老酒做清潔動作,有時酒類會因熱心的清潔動作,在一個不留神下毀損了封口處或是外觀完整性,都會影響 老酒收購 價格!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免費詢問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