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特色喝

金門高粱特色喝
金門高粱38度還是58度,酒精濃度都不低,一般人會選擇加點冰塊或是配上冰水一起喝,口感十分強烈。若是不喜歡這種又辣又嗆的口感,但又想想嘗試著品嘗金門高粱的話該怎麼辦呢?讓老酒先來跟你分享幾種「金酒特調」吧,保證讓你嚐到各種姿態的高粱!


第一種:金門高粱酒+養樂多
這應該是最廣為人知的金門高粱調酒了,養樂多酸甜的乳酸菌能將高粱的燒喉感完全去除,只留下濃郁的香氣,微酸口感真的會讓人不小心一杯接一杯。

第二種:金門高粱酒+蜜豆奶
喜歡喝奶酒的人也可以用金門高粱酒當基底,加上一瓶小時候常喝的蜜豆奶,強烈的金門高粱就會變成淡淡豆奶香酒款。

第三種:金門高粱酒+可爾必思+檸檬
常喝調酒的人就知道,只要是可爾必思搭酒,都能讓乳酸菌的酸甜滋味中和酒的嗆辣,切一片檸檬丟下去,酒的口感帶一點酸,更有夏天清爽的感覺。

第四種:金門高粱酒+芭樂汁+綠茶
金門高粱酒搭配上芭樂汁跟綠茶,雖是以高粱酒為基底,但茶味與芭樂汁感覺較為強烈,整體上來說像是在喝有微微酒味的芭樂綠茶。最適合不太敢喝酒但又想喝一杯的人。

第五種:金門高粱酒+蘋果醋+雪碧
蘋果醋加上金門高粱酒,再放入些許冰塊,最後倒入雪碧至8分滿。酸甜爽口的滋味,很適合少女心滿滿的女孩。

金門高粱酒雖然酒精度數較高,但搭配這些清爽的果汁、乳酸飲調和後,就能柔和酒味,快在這讓人想放假的炎炎夏日裡,動手為自己調一杯超清爽提神的金酒特調吧!
文章關鍵字:金門高粱

更多文章:

  1. 金門酒廠防偽圖示說明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免費詢問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