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集團旗下有哪些酒廠呢?

三得利集團旗下有哪些酒廠呢?
現在聽到三得利集團很多人都對他們相當有印象,跨足酒品、健康食品、飲料、醫學生化科技等等,在世界各國多面向發展,版圖跨越亞洲、歐洲、大洋洲,沒有關注的大家可能不知道酒類才是三得利SUNTORY起家的品項,從釀製赤玉紅酒開始,日本三得利集團成立於1899年,秉持著「創造全人類豐富生活」的理念,以及「積極、堅持最好」的態度,向全世界邁進,如今已經成為知名的跨國集團。


三得利SUNTORY由釀葡萄酒開始,開創日本第一的威士忌、革命性口味的啤酒品項,走過百年至今。2014年三得利收購Beam Inc美國金賓公司,整併為Beam Suntory公司,納入金賓、美格等品牌,大幅擴展威士忌版圖,躍升成為世界第三大的高級烈酒公司,在國際烈酒競賽中也獲得了許多獎項。


三得利集團旗下有哪些酒廠呢?
三得利全名為:三得利烈酒株式會社(Suntory Spirits Limited)其實並不是單一品牌,而是在三得利的旗下擁有三大蒸餾所:「山崎蒸餾所」「白州蒸餾所」「知多蒸餾所」,三大蒸餾所各自有出品同名的對應酒款,也就是知名的山崎威士忌(YAMAZAKI) 、白州威士忌(HAKUSHU)以及知多系列威士忌,在老酒收購的市場中都是非常熱門的收購品項。

另外還有以調和威士忌聞名的「響 (HIBIKI)」,其特殊的日式美感與特別版威士忌在老酒收購的市場中也有一定的詢問度。因此市面上常看到屬於三得利旗下的品牌有:三得利(SUNTORY)、響(HIBIKI)、山崎(YAMAZAKI)、白州(HAKUSHU)、知多。
響 威士忌

更多文章:

  1. 什麼是威士忌PX雪莉桶?
  2. 台灣首賣!!第一支透明玻璃皇家禮炮
  3. Single Malt 單一純麥?
  4. 老酒收購 : 投資老酒的要點
  5. 老酒收購 : 為甚麼別人的老酒比較值錢?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免費詢問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