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賣!!第一支透明玻璃皇家禮炮

台灣首賣!!第一支透明玻璃皇家禮炮
經典威士忌品牌—皇家禮炮,創立於1953年,皇家禮炮當初是為了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而推出的威士忌。也就是在王室特殊場合上鳴炮致敬之傳統儀式21響禮炮,便是品牌名稱的起點。

常年以帶有王者風範的威士忌商品創造經典,高年份的威士忌珍釀,加上頂級製酒技術,身受愛酒人的支持與喜愛,在威士忌老酒收購的是場上也是熱門的收購品項。

近日關於威士忌的熱門消息便是皇家禮炮於台灣推出全球罕見少有的常態性高年份調和穀物威士忌「皇家禮炮全新21年蘇格蘭威士忌——王者之鑽」。此款新酒精選已消逝的鄧巴頓酒廠的珍貴酒液進行調和,並嚴選超過21年以上的陳年佳釀,酒精濃度40%,創立全新威士忌里程碑,展現超高的製酒工藝。

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 Sandy Hyslop創造出了這款甘甜且風味細緻的調和威士忌,最適合搭配美味料理與慶祝重要時刻。Sandy Hyslop表示,皇家禮炮21年調和穀物威士忌對調酒師而言背後蘊含的是非常複雜的製酒工藝與挑戰,必須常期監控製酒過程,投注非常多心力,不容一點失誤才能催生出這款威士忌市場稀有的『皇家禮炮21年調和穀物威士忌』。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親自嗅聞挑選每一款美國橡木桶,造就高年份穀物威士忌穩定的品質、甜美的酒韻,比例拿捏精準無比,堅持多一道將穀物去殼的工藝,帶來純淨透亮的酒體,才能濃縮出調和比例最完美的皇家禮炮威士忌。


「皇家禮炮全新21年蘇格蘭威士忌——王者之鑽」在香氣表現上,果園的清新果香最先撲鼻而來,飽滿多汁的甜桃與紅蘋果似乎近在咫尺;同時交織著清甜蜜香、滑順的香草香氣、裹糖杏仁,以及一絲春季的花草芬芳。入口後,有著奢華的輕柔焦糖香、蜜香、香草香氣,隨後轉為清甜杏仁、成熟的梨子、杏仁糖甜點、白巧克力。胡桃、榛果、烘烤過的橡木香氣則與甘甜相輔相成。尾韻柔順香甜,蜂蜜餘香芬芳。

「皇家禮炮全新21年蘇格蘭威士忌——王者之鑽」同時是皇家禮炮第一支以閃耀如鑽晶透玻璃瓶身的精品。瓶身上的獅王圖騰擷取自英國皇家動物園獅王圖像,象徵皇家禮炮尊貴殿堂地位,晶亮透明的玻璃瓶身也揭開了皇家禮炮威士忌的全新世代。
皇家禮炮全新21年蘇格蘭威士忌——王者之鑽


資料圖片來源:皇家禮炮官方網站


更多文章:

  1. 什麼是威士忌PX雪莉桶?
  2. 三得利集團旗下有哪些酒廠呢?
  3. Single Malt 單一純麥?
  4. 老酒收購 : 投資老酒的要點
  5. 老酒收購 : 為甚麼別人的老酒比較值錢?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免費詢問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