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投資原桶威士忌?

為何要投資原桶威士忌?
為甚麼要選擇原桶威士忌來投資呢,下面就讓老酒收購達人來告訴你原因吧:

1. 有限的庫存

有很多因素會影響着威士忌的熟成,因此每個酒桶所出產的威士忌都是獨一無二的,當同一個酒桶所產的酒被消耗以後,市場上就再沒有與此一模一樣的威士忌了。〈老酒收購:投資甚麼威士忌才是正確的選擇 Part1〉中有提到,老酒收購業最喜歡收購絕版的老酒了,所以「有限的庫存」這一點是老酒收購達人認為投資原桶威士忌是可行的的最大原因。

2. 蛻變的價值

隨著威士忌的熟成,它會從酒桶的木材中吸收味道和顏色,因此酒桶中的威士忌酒年齡越長,木材所賦予的味道就越多,其口感和味道亦會因而變得更加細膩和富層次。

3. 有形資產

威士忌酒桶是你實際擁有的有形資產,它是一項可以用來標記重要里程碑並傳承給下一代的資產。

4. 安全可靠

每個酒桶都會獲得其專屬編號,並存放在政府保稅倉庫中,相比起酒瓶更容易驗證真偽。(相關文章:老酒真假辨識教學

文章關鍵字:投資老酒 威士忌

更多文章:

  1. 什麼是威士忌PX雪莉桶?
  2. 三得利集團旗下有哪些酒廠呢?
  3. 台灣首賣!!第一支透明玻璃皇家禮炮
  4. Single Malt 單一純麥?
  5. 老酒收購 : 投資老酒的要點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免費詢問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