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投資甚麼威士忌才是正確的選擇 Part3

老酒收購:投資甚麼威士忌才是正確的選擇 Part3
「有木盒的威士忌,具有保存效果,視覺上看起來又美觀,所以在收藏上,會比較吃香。」
一位老酒收購達人這樣告訴我。市面上很多日本威士忌當初都是為了「喝」而引進的,那時,進口的代理商為了方便與減輕重量,都以裸瓶進口來台灣,直到現在市場價格高漲,當初進太多沒喝完的裸瓶,反而不捨得喝了,只得回過頭到處收購前人已經喝完後剩下的紙外盒,藉以增加賣相與老酒收購的價格。
    「威士忌年份越高的紙外盒越貴且很難買到」,所以以後大家千萬記得,有一些高年份、稀有、喝完的威士忌紙外盒,除了做垃圾分類回收外,也許可考慮收藏起來,未來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呢!而且在收藏老酒時,切記要連老酒的外盒一起妥善保存,因為很多時候老酒收購在判斷收購的價格時,會根據外盒是否完整來考慮加價或減價喔!
    不過現在有外紙盒已不算稀奇了,很多原廠代理商看准威土忌投資收藏家非常重視威士忌是否有外紙盒,因此除了在一般的紙盒版本外,會另外推出限訂版特别訂做的木盒,由於是限量,所以更是造成搶購熱潮。這種限量木盒包裝的威士忌也是老酒收購最喜歡收購的威士忌了,因為木盒具有收藏美感與更好的保存性,而且限量版的未來增值空間相對較大,所以若是想要選擇老酒來投資的話,這種限量木盒的威士忌是你最好的選擇。

文章關鍵字:投資老酒 老酒收購

更多文章:

  1. 什麼是威士忌PX雪莉桶?
  2. 三得利集團旗下有哪些酒廠呢?
  3. 台灣首賣!!第一支透明玻璃皇家禮炮
  4. Single Malt 單一純麥?
  5. 老酒收購 : 投資老酒的要點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免費詢問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