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投資甚麼威士忌才是正確的選擇 Part1

老酒收購:投資甚麼威士忌才是正確的選擇 Part1

投資威士忌酒廠划算嗎?

    有人曾打聽過約略的行情,直接投資一間酒廠,大約需台幣十億元,姑且不論一般人有沒有那麼多錢,重點是買酒廠容易但經營困難。在《老酒收購:威士忌是如何產生的?中有談到,一瓶威士忌產生要經過大麥的浸泡發芽、糖化、發酵、蒸餾、熟成,這些都是必需經過不斷測試的工藝,而且至少要經過三年的等待才能銷售。
    因此投資威土忌酒廠,你會有至少三年沒有任何收入只有支出,再加上威土忌的銷量是很受景氣變化影響的,若一不小心誤判景氣,資金管控失當,就有可能面臨關廠的命運。

投資酒廠只有資金與運氣兩者兼備,才有機會成功,那麼投資威士忌呢?

    老酒收購達人曾說:「投資威士忌時,要看的是未來的價值。」前面有提到經營酒廠的難度是十分大的,很容易就會導致關廠的結局。關廠意味著這家酒廠以後不會再出新品了,也就是絕版的概念,扣掉該酒廠之前在市場上已喝掉的數量,市場上僅存的流通數量其實是很少的。這種已關閉酒廠的絕版威士忌潛力很高,是老酒收購最喜歡收購的威士忌之一。因此投資威士忌時,只要挑對威士忌,老酒收購達人保證絕對是穩賺不賠的。

更多文章:

  1. 什麼是威士忌PX雪莉桶?
  2. 三得利集團旗下有哪些酒廠呢?
  3. 台灣首賣!!第一支透明玻璃皇家禮炮
  4. Single Malt 單一純麥?
  5. 老酒收購 : 投資老酒的要點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免費詢問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Top